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2018同乡会24周年春节晚会"不忘初心 共创未来"活动通知

亲爱的各位乡亲,美南福建同乡会在此恭祝各位阖家幸福,喜乐安康 。

美南福建同乡会决定于2018年2月11日下午5点半, 地址珍宝海鲜大酒楼,举办美南福建同乡会24周年庆典" 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春节联欢晚会。

届时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 各兄弟社团将会与我们的乡亲们一起欢聚一堂。

本会的2018年度会刊也开始筹备工作。有意愿的社会团体, 公司或者个人请积极与我们活动策划部门联系。 届时将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将会刊广告赞助细节及费用明细进行说明。 并, 本会初步决定会刊相关广告赞助及更新活动将在1月21日截止。 请各位多多支持。

本会的春节联欢晚会本着联系乡情,共话美好未来的理念。 欢迎各位多才多艺的乡亲积极参与。 可以将自己愿意表演的节目与我们活动策划部门联系。 多谢各位支持。

本会活动策划部门,请各位登陆我会官方网站详询:www.fujiansouthusa.org

活动报名连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A3SJLYD6DFgr7AIEfulKwu5eH_zf-1E-UdU0MMo7hFr5MX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