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女高音申远方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

由王维国音乐室主办,休斯敦知青联谊会,华夏学人协会,东北同乡会,福建同乡会,全美华协,沈阳同乡会,四川同乡会,红扇舞蹈团, 安良工商会协办的申远方独唱音乐会于五月十八号晚上在休斯顿浸信会大学贝林音乐厅(Houston Baptist University,Belin Chapel Recital Hall)圆满结束, 近四百名观众聆听了她的演唱。

音乐会开始前,全体观众起立为这次在中国四川大地震的死难同胞默哀一分钟,申远方当场捐出1000美金,李庆元捐出200美金, 当晚参加演出的演员也上台捐款,在音乐会中场休息时,许多观众纷纷捐款,为灾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这笔捐款(2050美金), 首都银行认捐同样的款项并送往中国红十字会。

中场休息时,由国会议员AL Green的亚裔代表谭秋琴女士为申远方颁发了贺信和奖状,福建同乡会会长黄培山和理事魏信也代表福建同乡会为申远方颁发了奖状。

在这台音乐会中,申远方演唱了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中国艺术歌曲,中国民歌,外国艺术歌曲和歌剧咏叹调,这些歌曲叙述了她这一路走过来的风风雨雨和成长历程, 倾诉了她对祖国,故土,父母,亲人和朋友的爱。观众朋友们无不为她那充满深情的歌声所感动,尤其是她饱含热泪唱的那首“报答”, 更是引起了观众们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王维国音乐室的三位男高音李庆元,顾之浩,陈小时也上台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首歌,为这台晚会增添了光彩, 李庆元和申远方的二重唱“松花江上”将上半场演出推上了最高潮。晚会是在申远方和她的老师王维国一起合唱的“乡音乡情” 中圆满结束。













转载自世界名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