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海峡月、中华情”大型电视歌舞欣赏晚会
     休士顿福建同乡会与美南新闻联合举办

(本报记者嘉华报道)曾在休士顿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导演白金奖“评审团大奖”的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本报曾予首家采访报道), 不久前特捎一套新版的获奖之作《海峡月、中华情》来休士顿,现由美南新闻报社与福建同乡会联合举办这部经典之作的欣赏晚会, 让休士顿的华人侨胞一饱眼福,舒心领略两岸三地顶级歌手同台放歌中秋之夜的辉煌情景。

被誉为“新生代电视文艺导演的先锋派代表人物”的郭霁红,是近年在中国迅速崛起走红的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 “中华情2006年中秋双语晚会”也是中央电视台的年度节日盛典。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源自有4000年历史的中国古代历法, 以月亮的圆满象征人间的亲情团员和遥远思念;每年的中秋节,国际频道都举办大型音乐晚会,向全世界华人华侨致以节日的问候。 它也是迄今为止中央电视台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室外直播晚会。

郭霁红导演创办的“中华情”栏目以凝聚全球华人情感、营造中华情结为己任,搭建全球华人演艺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打造高端化、 国际化的电视文艺形态,致力于以全新的视听效果和文艺理念在海外推广中国文化,塑造崭新的现代中国形象。 “中华情”节目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厦门等地举办了十多场恢宏绚丽的大型晚会, 并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德国汉堡音乐厅和埃及国家歌剧院等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举办了数十场大型华人音乐会, 在全球华人中都有深远的影响

晚会的主持人由两岸三地的名嘴组成,其中台湾地区的主持人阵容分别是大名鼎鼎的吴宗宪和侯佩岑; 而内地则由鲁键、季晓军、上海名嘴林栋甫组成。歌手则来自两岸三地,大腕云集,让你惊叹不已。

至于舞台场景,“海峡月中华情”将继续秉持景观舞美的艺术追求,打造“连天跨海”的舞美景观, 为全球华人营造出“月光铺满海峡”的视觉效果。而这次台湾分会场也是第一次实现,同时许多全景和远景皆由直升飞机空中俯摄, 使荧屏上的中秋舞台灿烂辉煌、美不胜收。请您千万别错过这一集体观赏的难得机会。(此为免费观赏,为方便统计人数,请事先报名。)


时间:6月25日(星期一)6:30 pm
地点:美南新闻大楼 演视厅
电话:832-788-8684
电邮:peishanhuang@yahoo.com


06/24/2007



转载自美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