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濃郁親情希故鄉,端午香粽美味揚

2007年6月17日下午,休士頓地區的華人社團,知青聯誼會,東北同鄉會,福建同鄉會,在糖城騰龍學院, 聯合舉辦端午粽子大賽。

數百位父老鄉親,各界友人踴躍參加,並積極投票,評選出本屆粽子大賽的優秀作品。經過認真評選, 最大粽子,最小粽子,最漂亮粽子,最美味粽子,最具地方特色粽子的優勝者脫穎而出。

美南福建同鄉會的參賽代表:許芳,魏信榮獲了最漂亮粽子,最美味粽子,以及最具地方特色粽子等獎項的一等獎, 二等獎等獎項及獎品。

美南福建同鄉會的獲獎作品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晶。同鄉會副會長鄭依星才藝雙全,既是武林高手(少林拳),又是制粽大師。 為了參與端午粽子大賽,鄭依星,許芳,魏信等人挑燈夜戰,通宵達旦創作了“長樂仙粽(八閩金蓮)”, “綠苑翠粽(閩江翠粽)”等外觀漂亮,膾炙人口的粽子作品。鄭依星不但親自動手,而且熱心指導。 此次福建同鄉會能夠在比賽中頻頻獲獎,各位會長,尤其是鄭依星不愧是幕后英雄,功不可沒!團結就是力量, 各位鄉親的極積參與,是此次端午粽子大賽取得圓滿成功的有力保証。

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喬紅女士,為各位參賽優勝者頒發獎狀獎品,並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 大會還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在歡聲笑語中,濃郁的鄉情中圓滿盡興結束。


魏信撰文,許芳打字,Mark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