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福建同乡会
 

        2016年
        2015年
        2014年及以前


 
Events


2007年世界海洋石油大会在休斯顿召开 中国海洋工程公司姜锡肇总经理作大会主题报告、黄培山博士主持大会主题报告

《2007年世界海洋石油大会》于2007年5月初在休斯顿Reliant Center举办召开,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2400家大型企业参展; 6万7千多人参会。大会占地约5万多平方米,相当于13个足球场大。《2007年世界海洋石油大会》是世界石油业最大最重要的行业会议, 参展的企业多是世界一流的。参会的有OPEC代表团、其他国家的政要,如英国的能源部副部长、加拿大的省长等。 我们中国的三大国家石油公司都派高级代表团参加。

2007年大会执委会特邀请中国海油工程公司姜锡肇总经理于2007年5月2日星期三(中午12:15-1:45PM,大会提供午餐)作大会主题报告。 全世界各国的石油能源政要和大公司每年都要抢作大会主题报告。姜锡肇总经理被选中真是大会执委会在世界范围里万里挑一出来的。 姜锡肇总经理的报告题目是“中国蓬勃发展的海洋石油结构建造业和国际合作商机”。该大会主题报告的主题、内容和报告人都十分吸引人, 其座位于大会前两周即全部售空,这是世界海洋石油技术大会破记录的。报告的会议厅是最大的,但仍然挤得满满的, 门外还有不少人在等待以求得入场票。

休斯顿的黄培山博士作为《世界海洋石油大会》的组委会成员,主持了该大会主题报告。 主持人黄培山博士介绍中国海洋工程公司老总的丰富经历和非凡成就、和中国石油建造工业的简要情况。 随后中国海洋工程公司老总姜锡肇先生即发表了非常精彩的报告,介绍中国石油工业和建造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中国的行业现状、 探讨了中国石油业和中国海洋工程公司未来发展与合作机会等。姜锡肇先生的英文相当了得地道,声音洪亮,应用自如。报告如此之好, 参会人被他深深吸引住,静听他的演讲,更没有提前退场。

前来参加该主题报告几乎都是各种石油公司的高级主管,加上石油行业的一些中国工程师。据主持人黄培山博士介绍, 他在台上看到的且认识的参会人很多是公司的副总裁和总裁。这些他认识的有派公司副总裁或总裁参会的世界石油能源巨头有: Anadarko, BP, Chevron, ConocoPhillips, Shell, Petrobras, 等;世界级大公司有:Aker Kvaerner (Norway, USA, Singapore), Alliance Engineering, Acergy (UK), AMC (USA), Modec (Japan/US), DNV (Norway), Intec Engineering, Oceaneering International, Oil States Industries, Technip, WorleyParsons Sea, Hydramarine (Norway), Fluor Engineering, Foster Wheeler, Dunlaw (UK), Sano Technologies (Asia), CSIS (China), Siemens (USA), 中海油, 中油海, 中船重工等;银行、律师行有JP Morgan Chase, MetroBank, Southern National Bank, Winstead等;美国政府部门来参加主题报告的有美国商业部休斯顿办公室主任、德州州长办公室的、 和休斯顿市长办公室的等。

前来采访的美国主流媒体包括:Offshore (海洋石油杂志社), E&P (油气勘探开发杂志社), Dow Jones Newswires (道-琼斯金融通讯社), Reuters (路透社), Houston Chronicle (休斯顿纪事报)等等。

中国、中国企业、和咱们海外的华人已在国际重大会议及主流社会中显示出巨大的力量和影响力。

05/21/2007




   
       
       
       

 

 

 


资料由世界名人网提供